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鉴定项目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鉴定知识 常见问题 收费标准 鉴定流程 法律援助 联系我们
绍兴亲子鉴定中心

权威资质认证
中心实验室通过了中国高等级CNAS17025的资质认证;
中心实验室进行鉴定工作人员执业资质齐备,技术经验丰富;
中心实验室使用的是全进口的仪器和试剂盒,结果精确稳定;
上海地区提供法医受理中心现场采样,受理,结果精确,操作私密,价格合理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绍兴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是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在绍兴地区的网上推广平台,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为司法部门权威核准,注册登记的面向社会提供绍兴DNA亲子鉴定服务的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

技术力量:我们依托的实验室拥有目前世界上先进的仪器和设施。实验室所采用的是美国ABI公司的3130XL型遗传检测仪和全进口的试剂盒来进行2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实验室DNA鉴定工作人员执业资质齐备,技术经验丰富,均持有国家核准颁发的司法鉴定执业证。目前有注册鉴定师多名,高级注册鉴定师占有相当的比例,博士,硕士众多,技术实力雄厚。

服务项目:我们目前开展的业务主要是司法亲子鉴定,移民亲子鉴定,公证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等DNA基因检测服务。
精确私密:我们承诺同一个样本肯定的结果检测二次,否定的结果检测三次,以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同时将客户的DNA样本进行留样备份,留样保存一个月,(客户自行提供的样本前提条件为样本足够保证留样的份额)。客户如果对结果产生异议,我们可以返回样本由客户送至第三方进行检测。 同时我们制订了严格的保密条例,采用严格的保密措施,确保客户资料的完整保存,绝不会有客户信息泄露等问题发生。

我们绍兴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提供的司法鉴定报告,由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出具,能够为国内众多司法机构、公证机关和公安部门所采信。我们提供的报告除了在中国内地,在港澳台以及世界上其他国家的部分地区也同样得到广泛的认可。

服务地区:目前我们在中国上海,浙江湖州,浙江温州,浙江宁波,浙江绍兴,江苏苏州,江苏无锡,设有网上平台,同时接受广东,江苏,江苏,浙江,安徽,重庆,深圳,四川,福建,山东,江西,辽宁,黑龙江,吉林,广西,云南,新疆台湾,香港,澳门等中国众多地区样本快递业务。我们将努力把DNA亲子鉴定基因检测业务做得更好。

服务宗旨: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科学,权威,公正,严谨,迅捷,私密。我们将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贯穿于整个受理检测过程之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精确的检测服务。我们在操作过程中对客户信息做到严格保密,有严格的制度使客户的隐私权得到尊重。针对一些客户有关移民,寻亲,诉讼等具体需求还能提供完善的检测后法律支持和心理辅导等完善的服务。
 
推荐内容
司法亲子鉴定流程及费用
亲子鉴定血痕样本的采集方法
个人亲子鉴定流程及费用
胎儿亲子鉴定之:绒毛亲子鉴定
什么情况下人的基因才会改变?
申报户口的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材料?
孩子几岁可以做亲子鉴定?
移民需要做的亲子鉴定属于司法鉴定
热点内容
特殊样本的采集方法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如何采集胎儿的羊水
头发样本的采集方法
血痕样本的采取方法
口腔拭子(口腔棉签)样本采集方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绍兴亲子鉴定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亲子鉴定 沪ICP备11031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