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鉴定项目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鉴定知识 常见问题 收费标准 鉴定流程 法律援助 联系我们
绍兴亲子鉴定中心

权威资质认证
中心实验室通过了中国高等级CNAS17025的资质认证;
中心实验室进行鉴定工作人员执业资质齐备,技术经验丰富;
中心实验室使用的是全进口的仪器和试剂盒,结果精确稳定;
上海地区提供法医受理中心现场采样,受理,结果精确,操作私密,价格合理
当前位置: 主页 > 样本采集 >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绒毛:受精卵发育形成胚囊,接触子宫内膜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细胞,滋养细胞表面又形成许多绒毛状突起,这些突起便是绒毛。
 
绒毛提取的不是孩子身上的毛发而是这层滋养细胞上面的突起,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没有任何影响。

一般在10周后进行,全程都是在B超监控下由妇科医师进行提取。


特别提醒:

绒毛的采集,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请妇产科医生采集,以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我中心安排孕妇在上海著名三甲妇产科医院行样本提取术。



 
推荐内容
司法亲子鉴定流程及费用
亲子鉴定血痕样本的采集方法
个人亲子鉴定流程及费用
胎儿亲子鉴定之:绒毛亲子鉴定
什么情况下人的基因才会改变?
申报户口的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材料?
孩子几岁可以做亲子鉴定?
移民需要做的亲子鉴定属于司法鉴定
热点内容
特殊样本的采集方法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如何采集胎儿的羊水
头发样本的采集方法
血痕样本的采取方法
口腔拭子(口腔棉签)样本采集方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绍兴亲子鉴定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亲子鉴定 沪ICP备11031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