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鉴定项目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鉴定知识 常见问题 收费标准 鉴定流程 法律援助 联系我们
绍兴亲子鉴定中心

权威资质认证
中心实验室通过了中国高等级CNAS17025的资质认证;
中心实验室进行鉴定工作人员执业资质齐备,技术经验丰富;
中心实验室使用的是全进口的仪器和试剂盒,结果精确稳定;
上海地区提供法医受理中心现场采样,受理,结果精确,操作私密,价格合理
当前位置: 主页 > 鉴定知识 > 胎儿亲子鉴定介绍
胎儿亲子鉴定介绍
“胎儿亲子鉴定”,也称胚胎期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是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当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是谁不得而知时,“产前亲子鉴定”可从胎儿的绒毛或者孕妇的羊水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的DNA(脱氧核糖核酸)确认父子关系。



胎儿亲子鉴定受理手续

胎儿亲子鉴定的手续并不繁琐,一般的程序就是预约—验明身份—采样—鉴定—报告反馈。需注意的是:绒毛活检术要求白带清洁度要高,另外检查血常规检测,白细胞不高就可以做。

胎儿亲子鉴定时间

孕妇可以根据孕期选择抽取绒毛或者羊水,安全起见,一定要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进行手术。一般孕妇怀孕10周-13周,即可以由医生采集胎儿绒毛,16周-25周则可以采集羊水,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30周都可以采集羊水。

胎儿亲子鉴定的费用


绒毛活检的费用是:鉴定费用4200元,医院的手术费用是2000元。
羊水鉴定的费用是:鉴定费用4200元,医院的手术费用是3000元, 包括细胞遗传分析(看胎儿质量)。
这个是单胞胎的价格,若是多胞胎,每增加一个胎儿,手术费用相应地增加3000元,鉴定费增加1500元。
但是抽取的羊水里如果混入母亲的血液那就需要加做一个人,费用另外加1500元,概率很小,但是每个客户我们都要提示一下。

影响

宝宝在娘肚子里就要被动接受亲子鉴定,这样的方式是否会对胎儿及孕妇构成伤害呢?但大部分医院专家都表示,鉴定取样的前提就是确保不伤害胎儿!
对于抽取胎儿样本会不会造成伤害,专家表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这项技术已非常成熟,“不论是抽取绒毛还是羊水样本,都和胎儿的产前诊断一样,基本上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的主任说,做产前亲子鉴定,是通过对孕妇抽取绒毛或者羊水来进行的,为确保安全,建议孕妇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来抽取。目前,三甲妇产科医院相关方面的技术都已成熟,不会伤害到胎儿和孕妇。
 
推荐内容
司法亲子鉴定流程及费用
亲子鉴定血痕样本的采集方法
个人亲子鉴定流程及费用
胎儿亲子鉴定之:绒毛亲子鉴定
什么情况下人的基因才会改变?
申报户口的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材料?
孩子几岁可以做亲子鉴定?
移民需要做的亲子鉴定属于司法鉴定
热点内容
特殊样本的采集方法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如何采集胎儿的羊水
头发样本的采集方法
血痕样本的采取方法
口腔拭子(口腔棉签)样本采集方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绍兴亲子鉴定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亲子鉴定 沪ICP备11031479号